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220

新闻网讯(通讯员卓张鹏)为深入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我院行政党支部于4月12日下午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集中召开了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李宏、党委副书记万里雪以及行政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薇主持。

会议伊始,行政支部陆薇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新华社论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文件资料。她指出《报告》以对过去五年工作回顾、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三大主题来描述政府团结凝聚力量,实干创造未来的决心和勇气。

在“学习心得我分享”主题活动中,2016级辅导员赵轶老师结合《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情况,如是说“政府工作报告中,除了实事求是地总结了5年来的工作之外,提出了2018年的主要任务,提到了包括反腐、养老、改革、教育、医疗等人们非常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对应这些问题提出的解决方案也都十分具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真正做到了想民之所想,切实解决问题。而令我感受最深的就是两会中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国人才队伍建设话题,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深知人才之于国家、之于民族的重要作用,为国家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鼓励其将自己的智慧奉献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才是国家发展、民族兴旺之本,由此更深感责任重大。”研究生教学秘书吕兰老师如是说“作为高校基层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见贤思齐,脚踏实地,为学院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当好螺丝钉,添砖加瓦、积极贡献。”

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在总结中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业谋实干事,展现我院新风貌新作为。

最后,全体党员就会议有关内容集中学习讨论,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