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灿明校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338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宇5月3日上午,杨灿明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在文治楼200室与我院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李宏书记、胡向阳院长等关于学院“安全稳定、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汇报,并对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明显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杨灿明校长指出,刑事司法学院上述工作做出成绩、凝炼特色,让人欣慰,具体而言:一是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充分;二是办事有章法,管理科学化;三是工作有效率,擅打提前量;四是方式有创新,落地讲实效。

杨灿明校长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下一步不能掉以轻心,不要满足于已取得的成绩,要始终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安全稳定工作严防死守,不断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二是掌握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宣传正能量,讲出好声音;三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抓不懈,杜绝微腐败、盯紧全过程,抓早抓细抓小,不断强化末梢神经。

 


杨灿明校长希望,新的一年,刑事司法学院能在已有的良好基础之上,做到不仅风清气正,而且丰衣足食。在社会服务、培训创收等方面用好用足政策,做出品牌效应,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活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