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业务骨干培训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42

(通讯员:魏泽宇)2018年57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模拟法庭一举行。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杜建华同志,执行局局长曹秋丽同志,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及商丘地区9个基层法院103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主持。

仪式伊始,李宏书记对从河南省商丘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随后,李宏书记介绍了我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指出本次培训安排的课程紧紧围绕实际业务,就合同法理论、物权法理论、民诉法最新司法解释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究。最后,李宏书记指出业务培训意义重大,并衷心祝愿各位法官能够学有所得,愉快度过培训生活。

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杜建华同志代表全体学员对我院精心准备表示诚挚感谢。随后,杜建华同志强调了三点:一是感谢,二是珍惜,三是自重。要求各位学员胸怀感恩之情,珍惜学习机会,注重自身与集体形象,遵规守纪。

为达到院校之间互动交流,教学相长的良好效果,我院邀请到了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一庭副庭长熊顺同志、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陈忠军同志两位实务干部,将与各位学员针对执行转破产、执行中参与分配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最后,开班仪式在全员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