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恩施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人:杜焰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15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视察调研湖北检察工作时对扫黑除恶提出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特别是针对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严重威胁人民安全、社会稳定的犯罪加强精准打击力度,恩施州、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湖北省法学会刑法研究会举办“扫黑除恶”恩施论坛,搭建一个探索刑法理论、讨论司法实务、研究犯罪构成、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以推动学术研讨,强化实践指导,总结维护社会长治久安的经验和作法。现将邀请参会的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一)主题:“扫黑除恶”

(二)参考分论题:围绕“寻衅滋事、聚众斗殴”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中相关重点内容展开。

二、征文要求

论文围绕主题及分论题,就扫黑除恶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罪名的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探讨。具体题目可自行拟定,字数控制在3000-5000字。

三、论文格式

为方便编辑、出版论文集,提交的文章一律使用Microsoft Word或WPS文件。文件名要求为“单位+第一作者名字+文章题目”;题目为宋体二号字,居中;题目下注明作者姓名(居中、楷体、三号字),并以脚注方式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及所在部门、职务职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包括手机号、互联网电子邮箱等);内容摘要和关键词为楷体四号字,符合学术规范;正文一级标题使用楷体三号字,二级标题使用仿宋三号字加粗,其余为仿宋三号字、单倍行距,正文标题序号使用“一”、“()”“1.”的模式;注释一律使用脚注,选择符号为“”的形式,仿宋小五号字,每页全新编号。

四、投稿时间

投稿人请于2018年5月30日前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

五、时间及地点

论坛开幕会时间:2018年6月12号召开,6月11号报到(报到地点:恩施华龙城大酒店),会期两天

论坛开幕会地点:恩施华龙城大酒店

住宿地点:恩施华龙城大酒店,住宿费自理

如您确定参加,请您于5月25日前填写《与会行程表》(见附件),并发送邮件至联系人邮箱。恩施州、市两级检察机关欢迎您的光临!

联系人:恩施市人民检察院李方黎

电话:13545885890联系邮箱:3253622988@qq.com

                                                                           “扫黑除恶”恩施论坛

                                                                              恩施市人民检察院

湖北省法学会刑法研究会

                                                                                2018年5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