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子之声响彻中南 刑事司法学院2014级毕业生以心立誓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16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晴 姚元辰 陈欣 摄影 陈冯佳卉)510日晚,刑事司法学院2014级毕业生们的毕业宣誓响彻整个南湖会堂。

回首过去的四年,刑事司法学院以其独特的教学特色与教学优势培养出大批优秀学子,晚会现场对这四年中涌现出的品学兼优、才华横溢的优秀典型予以表彰。他们穿着学士服走上舞台接受对自己四年光阴的肯定。刑事司法学院院长胡向阳教授、院党委书记李宏、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副院长董邦俊教授给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合影留恋。正如毕业生代表陈洁同学在致辞中所说:毕业了,我们与学校的距离客观上虽然越来越远,但博文明理、厚德济世八个字反而在心中愈加清晰,无论我们以后是做警察、检察官、法官、律师,止于至善是我们的承诺。” 

在告别母校、奔赴前程之际,在场的全体2014级毕业生起立,握紧右拳,在领誓人治安1401班冯晨光同学和侦查1401班林恒同学的带领下,庄严而又真挚的向自己宣告:

感激师恩,铭记母校;

博文明理,厚德济世;

活泼创新,学以致用;

为学为用,为效为公;

挥法律之利剑,持正义之天平;

今天我以中南大为傲,明天中南大以我为豪。

毕业生们庄重严肃地说出这七十三个字,铿锵有力,宣誓声在会堂内回荡,振奋人心。相信在不远的明天,不论在哪个岗位上拼搏的时候还会想起这天晚上在南湖会堂内的宣誓,挥法律之利剑,持正义之公平,永远不忘刑司人的魄力。

巍巍白山作证,滔滔黑水为约。2014级毕业生们的庄严宣誓,感激师恩,铭记母校;发扬活泼创新,学以致用的中原精神,传承为学为用,为效为公的中南大传统。以赤子之心立誓,刑司学子们定会在今后的道路上谨记刑司精神,继续砥砺前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