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监狱“提高法治思维、推进依法治监”第二期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刘梓烨)2018年5月22日上午,广东省佛山监狱“提高法治思维、推进依法治监”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清楼4楼会议室举行。根据协议,我院将与佛山监狱举行为期三期共220人的培训服务。佛山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先鸿同志,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及佛山监狱70余名狱警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学院培训中心曾大庆主任主持。


仪式伊始,李宏书记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佛山监狱各监区狱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同时,李宏书记也对本次培训丰富的内容及任课教师进行了简单介绍。最后,李宏书记希望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佛山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先鸿同志对我院老师和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1、珍惜机会,认真学习;2、尊重老师,积极参与;3、服从管理,确保安全。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共同努力,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我院对本次培训班十分重视,特别邀请到了湖北省监狱管理局教育处处长、国家司法部专家库专家刘金华同志,湖北省咸宁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熊浩同志,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周裕坤同志为培训班授课,从而达到深入交流、教学相长的效果。

最后,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