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向阳教授应邀参加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侦查学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邓翠平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优化侦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30日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召开了第二届侦查学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江苏省公安厅江苏警官学院扬州市公安局海南省森林公安局福建省森林公安局河南省森林公安局等多家单位的专家领导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张高文校长对各位专家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和支持各专业组织召开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恳请来校专家精准把脉,毫无保留地指出侦查学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敢于打破传统框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张高文校长还向与会的各位专家颁发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聘书。




   侦查学院专业负责人于成江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侦查学专业发展和建设情况,厉开平副院长介绍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框架以及培养方案修订中的困惑。与会专家围绕侦查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核心课程教学大纲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在专业特色、课程设置、能力培养、就业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与会期间,胡向阳教授还与国家林业局濒危野生动植物犯罪研究所、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侦查学院主要负责人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三方将本着“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服务社会”的原则,发挥在人才、技术、项目和信息整合的优势,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尤其是在环境保护执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