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公安局2018年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冯晨光72日,由我院主办的《重庆市公安局2018年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清楼楼举行。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重庆市公安局法制总队政监室主任赵勇同志,重庆市公安局法制总队副总队长顾毅同志,以及来自重庆市公安局法制队伍的46位干警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仪式由我院培训班主任曾大庆老师主持。






胡向阳院长,赵勇主任,顾毅副总队长分别在开班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期培训班开设了《刑事案件证据的审查与判断》、《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警察行政执法热点问题研究》、《涉黑案件的法律和司法解释规范的理解与适用》、《大数据如何改变现代侦查--大数据侦查模式和方法、《新时代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问题与对策》等课程,并安排了参观考察活动,邀请了来自湖北省公安厅以及湖北省检察院的实务专家授课,最大限度加强学员理论与实务的学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