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担财政部研究项目获评 2017年度财政部部省课题联合研究优良课题
发布人:邓翠平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10

近日,财政部发布《财政部关于2017年度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评审情况通报》(财综[2018]30号)文件,我院胡向阳教授课题组承担的行政政法司课题《建立我国境外追赃长效机制的政策建议》获评2017年度财政部部省课题联合研究优良课题。

据悉,2017年度一共有26项财政部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通过司局验收,并按规定办理结项。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承担了课题成果评审组织工作,聘请中国社科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及财科院专家学者,从学术规范和理论内涵等方面对26项课题成果进行了统一评审,共评出10项优秀课题,10项优良课题,6项合格课题。

《建立我国境外追赃长效机制的政策建议》课题组成员还有汪长海、刘代华、周凌、刘建华、周睦棋、栾兴良、李淑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