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快讯】深入实践,不断求索——我院2016级台山市公安局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匡华  发布时间:2018-07-28   浏览次数:13

(通讯员:马梵哲)2018年7月18号上午9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广东省台山市公安局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台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伍植培,政工室副主任廖灿球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本次实习,我院30名实习生分别被分配到指挥中心、出入境管理大队、网络警察大队、经济侦查大队、巡逻警察大队、法制室、交通警察大队和治安大队等八个部门开展为期40天的实习工作。

大会第一项,由我院实习生代表田明刚同学发言,他主要从三个方面做出总结。首先,要保证我院所有实习生遵守实习点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制度允许的范围内进行实习工作,不该问的不问,不该看的不看,不该记录的不记录。其次,不得擅自将警务信息以任何形式向外界传播,对于公安机关所接触到的国家机密事项,绝对禁止向外界透露,更不能发朋友圈等。最后,实习生要将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将在学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具体的警务活动相结合,做到理论和实际相统一。






随后,台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伍植培发表讲话,伍植培主任首先欢迎我院实习生的到来,希望我院实习生在这四十天中能够在各个部门有所收获,同时他还提醒我院实习生注意公安部门工作的危险性。其次,伍植培主任告诫我院实习生,要严格遵守公安部门的内部纪律,注意区分公安部门的内网和互联网,除非工作需要,不得利用公安内网查询任何涉密信息。最后,伍植培主任从生活层面关心我院实习生,如果我院实习生有什么饮食习惯,可以和食堂沟通,他们会进行协调。

四十天的实习工作就要开始,我院实习生在台山市公安局定会严守纪律,秉持虚心求教的学习态度,认真细致地深入到基层工作之中。本次的实习是一次锻炼各种能力的好机会,我们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希冀收获属于自己的人生体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