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快讯】我院台山市本科实习生同甘肃政法学院实习生进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匡华  发布时间:2018-08-07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马梵哲)北京时间2018年81号4,由台山市公安局举办的我院实习生和甘肃政法学院实习生篮球友谊赛在台山市交通警察大队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旨在丰富两校实习生的实习生活和加强两校实习生的交流。

我院谌怀璋、李杭、魏博、张帅康、吴卓等五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图为魏博和甘肃政法学院同学争球)

比赛开始,双方球员都积极跑动,寻求得分机会。面对具有身高优势的甘肃政法学院实习生,我院谌怀璋和魏博灵活机动,挡拆内切后下顺上篮。

(图为谌怀璋右翼突破篮下抛投)

李杭无论是面筐还是背筐单打都给甘肃政法学院的内线造成了足够的压力,吴卓利用其跑动迅速的优势,多次打出精彩快攻,张帅康的策应和篮下强攻同样很有威胁。

(图为吴卓外线控球)

下半场,我院失误增多,多次投篮不中,甘肃政法学院连续突破上篮,将比分差距拉大。最终,我院台山市实习生篮球队20-43落败于甘肃政法学院实习生篮球队。虽然比赛未取得胜利,但是我院实习生留下了顽强拼搏的身影,本次比赛之后,双方球员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