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5级学生党支部9月份组织生活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307

  (学生记者 陈家希)913日,2015级学生党支部在文治一楼党员活动中心开展9月份组织生活,包括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专题学习和大讨论、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学习党章活动。30名新学生党员庄严宣誓,60名学生党员热烈讨论和学习我院组织员、20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厚今老师参加组织生活,并指导讨论。参会同志全体起立,跟唱国歌,活动正式开始。


  党支部书记厚今老师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要端正入党动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第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牢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第三,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和年级,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30名党员在厚今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新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立志成才,践行党的宗旨,执行党的决定,履行党的义务,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习党章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学踊跃发言,司法1501班的汪昌民同学与大家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的体会:“2017年10月24日,新华社记者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采访了党的十九大秘书处负责人,其中明确提出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一党的建设指导方阵,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修改为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

  各位学生党员对汪昌民的发言进行了讨论,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有关通知要求,积极学习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为代表的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

  会后,支部成员还交纳了本月党费,集体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