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标《湖北省司法鉴定管理条例》修订任务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10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司法厅的委托,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湖北省司法鉴定管理条件》修订项目(项目编号:HBT-17180210-181624)。我院胡向阳教授组织的竞标团队按照招标规定程序接受几轮专家的质询,最终被确认为中标团队。2018年7月17日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发来中标通知书,项目研究经费14.5万元。

2018年9月14日,在湖北省司法厅会议室,胡向阳教授与司法厅的司法鉴定管理处郑智辉处长,分别在《湖北省司法鉴定管理条例》修订项目合同上签字。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院胡向阳教授领衔的团队正式参与立法修订服务。

按照合同要求,项目组需在2019年3前完成《湖北省司法鉴定条例》修订稿,并提交省司法厅审议后报省人大批准实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