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司法局来我校司法鉴定中心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人:邓翠平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叶明)9月12日,湖北省司法鉴定协会会长刘良,武汉市司法局公正和司法鉴定管理处处长郑春梅等一行四人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督导检查司法鉴定工作。


检查督导现场


司法鉴定中心主任、法人代表胡向阳教授和办公室主任王全同志向督导组汇报了鉴定中心的工作,并现场向督导组提交书面自查报告和自查评分表,鉴定中心负责人作工作汇报,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有关汇报,并逐项查看了工作台账等相关资料,对规范立卷、鉴定程序、文书格式及鉴定意见写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现场对鉴定人员进行闭卷考试。

  


现场对鉴定人员进行闭卷考试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司法鉴定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鉴定文书内容提出了一些改进性建议,强调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要遵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坚持严格规范执业,提高司法鉴定的社会公信力,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建设成全省的品牌鉴定机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