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推免系统系统报名提醒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10

凡获得我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的同学,请于2018年928日起在全国推免系统中填报我院及相关专业(可根据兴趣爱好填报意向专业),优秀营员在获得本校推免生资格后,可直接被我院录取为2019级硕士研究生无需参加后续推免生复试工作,热忱欢迎广大学子积极报考我院。

关于推免系统及填报的任何问题,请咨询相关网站管理员或考生本科所在学校,我院不负责解答。

2018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法刑天下分营优秀营员名单

http://cjs.zuel.edu.cn/2018/0620/c3124a194878/page.ht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