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18级治安学研究生新生欢迎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462

为促进导师和新同学之间的了解,我院于910号在文泉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治安学研究生新生欢迎暨导师见面会。此次会议由治安学导师组组长王均平教授主持,我院章昌志副教授、焦俊峰副教授及张敬副教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均平教授对各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各位导师的情况和我院治安专业发展概况。随后出席见面会的各位导师都结合自身经历向新生传授经验,希望各位研究生能在在读期间,端正态度,刻苦钻研,结合实践,努力创新,保证在毕业时完成一篇高质量的研究生毕业论文。

最后,王均平教授对新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有用之人”、“好用之人”、“适用之人”;二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综合运用能力、三要努力培养自己的知识迁移运用能力;四要努力挖掘自己的知识创新研究能力。提醒同学们应树立学科自信心,但忌有学科自负心:应少滥读书,多精读经典作品;还应光交良友,打破自我观念中的学科屏障,多与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交流与学习,为新同学们未来三年的学习与生活带来许多启发和帮助。

此次新生欢迎暨见面会的举行,拉近了同学和老师们的距离,导师对同学们的建议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