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812

一、成立接收推免生工作小组

 

组长:胡向阳、李宏

副组长:童德华、万里雪

成员:齐文远、杨宗辉、王均平、董邦俊、周凌、舒玲华

秘书:吕兰

 

二、复试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20181018日(周四)上午8:10-8:50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治楼二楼会议室

报到时,考生须提供如下纸质材料:

1)交验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同时提交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页纸上)1份;

2)历年学习成绩单原件(须加盖本科就读学校教务部门公章)1份;

3)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4)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GRE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各1份;

5)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科研成果等复印件各1份。

6)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证明。

以上书面材料均采用A4纸大小装订(成绩单可按所在学校格式),由申请者在复试报到时提交,无须邮寄。一经收到,恕不退还。

三、复试安排

笔试:20181018日(周四)上午9:00-11:00  文治楼2楼会议室

笔试科目:刑法学专业:刑法学

面试:20181018日(周四)下午2:00     文治楼2楼会议室集合

复试突出对考生能力考查,注重一贯表现,强化对考生科研创新潜质和专业能力倾向的考核。笔试总成绩为100分,面试总成绩为100,申请者以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之和排序。

备注:所有考试信息如上,请考生不必再打电话咨询关于考试内容的任何问题

复试名单:(截止2018.10.11日系统数据) 见附件

备注:优秀营员无需参加复试,我院会在收到优秀营员确认参加复试通知后直接发送“拟录取通知” ,请同学们在24小时之内确认,未收到拟录取通知的优秀营员请拨打我办电话核实027-88386452)

 

四、拟录取

学院汇总复试情况,报学院接收推免生工作小组审核通过后,在规定的复试时间结束三个工作日内,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向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考生收到学院待录取通知后24小时内,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确认同意待录取。逾期未确认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学院撤销该生待录取通知。

按期确认待录取的考生,视为同意将我校作为其唯一录取学校,进入拟录取环节。学院汇总同意待录取的考生名单,在学院网站公示拟录取名单并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按教育部要求进行其他相关录检工作。拟录取推免生无须参加明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通知书将于明年6月统一由校研究生院寄(发)。

  推免生报考及复试信息2018.10.11.xlsx

  

  

                                                               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101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