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英德振兴工贸公司企业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杨雨晴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19

培训班全体学员合影


(通讯员 叶明)2018年10月14日上午8:30,广东省英德振兴工贸公司企业管理培训班在文清楼四楼会议室进行,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宏教授,英德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柳黎明发表讲话。本次开班典礼由刑事司法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主持。


开班仪式



我院党委书记李宏教授发表讲话


仪式伊始,李宏书记对广东省英德振兴工贸公司企业管理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李宏书记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本次培训活动,对选题、授课安排等方面经过了反复酝酿、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度过愉快的培训生活并习得相应的知识。最后,李宏书记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英德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柳黎明发表讲话


  广东省英德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柳黎明对我院为本次培训班的筹备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希望开阔警察视野、促进知识更新、拓展工作思路,提高队伍的执行能力和执法水平。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二是注重提升,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三是严守纪律,做到高兴出来,平安回家。


培训学员认真听讲


本次培训开设有《领导力和领导艺术》、《监狱安全生产》、《监狱干警心理健康与调适》、《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群体性事件处置及对话协商策略》等课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