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山区检察院、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刑事侦查业务能力提升联合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杨雨晴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2828

培训学员全体合影


(通讯员叶明)2018年10月29日上午8:30,深圳市南山区检察院、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刑事侦查业务能力提升联合培训班在文清楼四楼会议室进行,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宏教授,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魏春元,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挺恩,南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爱军先后发表讲话,本次开班典礼由刑事司法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我院党委书记李宏教授发表讲话


曾大庆教授主持会议


仪式伊始,李宏书记对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检察院、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李宏书记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本次培训活动,对课程设置和授课教师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最后,李宏书记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魏春元发表讲话


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挺恩发表讲话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爱军发表讲话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魏春元首先对我院为培训班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出学员要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加强南山区检察院和公安南山分局的沟通交流,加深双方友谊。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挺恩表示,在公安大数据侦查的背景下,实现“侦捕诉一体化”,需要加强培训学习和深入交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他希望学员能够把握机会,认真学习。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爱军指出本次培训学习将是提升本领的好机会,有利于警检两家增进了解,在案件处理过程中配合地更加密切,更圆满地完成工作任务。同时他要求学员摆正位置,尊敬老师,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和校规校纪,确保培训工作圆满成功。


学员认真听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