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吴汉东法学教育基金” 奖学金评选推荐的通知
发布人:杨雨晴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200

关于开展2018年度“吴汉东法学教育基金”

奖学金评选推荐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中心):

根据“吴汉东法学教育基金”奖学金评选推荐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法学“一流学科”发展的实际情况,经吴汉东法学教育基金会、四院联合办公会议集体研究决定2018年度“吴汉东法学教育基金”评选推荐工作将于近期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勤奋学习、善于思考、积极实践、勇于创新,综合素质突出;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于自律、诚实守信品格高尚,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及和谐校园建设;从未受到任何纪律处分。

二、评选对象

“法科”学院大二、大三本科生,所有在读硕士生、博士生;“非法科”学院跨法学学科科研项目立项本科生。

三、奖项设置

1.学生奖励基金(11人)

优秀本科生奖,共计评选5人,每人奖励5000元。

优秀研究生奖,共计评选5人,每人奖励5000元。

跨法学学科科研创新奖,共计评选1人,每人奖励5000元。

2.学生励志基金(12人)

自强之星,共计评选10人,每人奖励5000元。

民族之星,共计评选2人,每人奖励5000元。

四、名额分配

奖项

学院

学生奖励基金(11人)

学生励志基金(12人)

本科生

研究生

自强之星本科生

民族之星本科生

法学院

3

2

7

1

刑事司法学院

2

1

3

1

知识产权学院

--

1

--

--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

1

--

--

非法科学院

1

--

--

--

评选条件

详见“吴汉东法学教育基金”奖学金评选推荐办法(见附件一)。

六、报送材料及时间

本奖学金按照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基金会评审的程序进行。

(一)申报者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吴汉东法学教育基金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二),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含身份证、所获荣誉证明等)的纸质版复印件。申报理由包括个人简历、获奖情况、科研情况等,可另附页。所有纸质材料用A4纸打印。

(二)各学院按照“吴汉东法学教育基金”奖学金评选推荐办法(见附件一)进行初审,确定学院候选人名单并在学院范围内公示。

(三)各学院请将申请表、评选推荐汇总表(见附件三)、相关证明材料,经学院党委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18年12月10日下班前报送至文治楼106办公室,电子版材料统一同时发送至刑事司法学院卓张鹏OA。

七、颁奖及表彰

拟定于2018年12月20在文潭楼一楼报告厅举行颁奖典礼。(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卓张鹏

话:027-88386617

址:文治楼106办公室

  

吴汉东法学教育基金会

吴汉东法学教育基金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2018年12月3日


附件一:吴汉东法学教育基金奖学金评选办法.docx

附件二:吴汉东法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三:吴汉东法学教育奖学金汇总表.xls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