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谁羽争锋”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191


 (学生记者 马小琴 张媛媛)为了引导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的品德和拼搏精神。2018122日下午14时,由我院研会主办的“青春飞扬,谁羽争锋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在新体育馆二楼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赛制采取单局淘汰制。首先,展开激烈角逐的是男女单打比赛。双方选手分分必争,凭借冷静的头脑和精湛的技艺,打出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惊叹不已的击球。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场下的观众被选手们坚持不懈的精神而震撼,也按捺不住为比赛选手的精湛技艺喝彩。在短暂休息之后,赛程进行到双打比赛,各项比赛的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尽情施展技艺,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紧绷的肌肉、专注的眼神,默契的团队配合成为赛场上亮丽的风景,展现出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吴光林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石伟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谭杰元与吴光林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石伟与李淑颖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谭杰元与李淑颖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

此次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在繁重紧张的学习之余,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子敢于拼搏、奋勇向前的青春风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