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赵轶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335

新闻网讯(通讯员卓张鹏,杜诗宇12月6日上午9点,我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刑事司法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刑事司法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刑事司法学院2018年财务报告》,会上刑事司法学院分工会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李宏主持。

大会首项,全体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胡向阳院长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胡院长从凝心聚力抓党建促发展立德树人明亮点塑品牌、崇法厚德显特色创一流、创新智库强功能提品质、兼容并序同命运共担当、以文化人促民生聚初心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具体阐述了我院在立德树人、培养卓越刑事司法人才为办学目标,抢抓一流学科建设、学校70周年华诞重大契机,注重与公、检、法、司等实务部门及海内外高等学府间交流,强调国际化、内涵式发展,使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和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做工作。“凡步复跃身高远,跬步恒进位乾坤”,胡院长在总结2018年学院工作中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大会第三项,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万里雪作刑事司法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万里雪副书记在报告中回顾了我院2018年的工会工作。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刑事司法学院工会践行群众路线,在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推进民主管理、不断完善工会自身建设、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积极组织文体活动方面围绕推进高效工会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所做的努力。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分工会将认真做好学院、群众间的桥梁和纽带,忠实代表全院教职工和工会会员的根本利益,认真地履行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职责,依法工作,不断进取,为推动学院民主建设,为刑事司法学院建设成为“和谐之家”、“温馨之家”而努力奋斗。

随后,在报告我院2018年的财务工作时,胡向阳院长从财务管理情况、经费收支及执行情况两个部分向大会作了详细报告,并就社会服务、学术科研、培训等方面的收支情况做了具体说明。

三项报告结束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刑事司法学院教职工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万里雪代表工会宣读了2018年工会积极分子表彰名单,刑事司法学院分工会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至此,我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