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党委认真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工作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宇)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25日上午10点,学院党委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和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宏主持。

 


会上,张敬、李正新、刘代华、王小勋、陆薇、厚今、彭倩、卓张鹏等师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岗位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师德师风教风学风、意识形态、党风廉政、落实巡视整改、履行支部书记责任”等逐一做了简要述职。  

李宏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全院支部书记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冀新的一年,精诚团结、勠力同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不断加强党务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