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12-30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马一新 摄影 程宇轩)1228日,刑事司法学院团委创业实践部于文澜111召开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的目的在于积极引导广大团员投身社会实践,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开展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大会由创业实践部部长吴睿坤主持,各班团支书均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分发社会实践登记表,向团支书们详细讲解社会实践的具体流程和组织社会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并从登记表的保存和管理问题、实践活动过程中,合理利用微博微信等网络传媒工具进行及时宣传的重要性、先进个人和班级优秀成果申请三个方面强调了实践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提倡大家加强合作,充分借鉴各方经验,发挥各方优势,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寒假社会实践中去。

本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旨在鼓励团员们利用寒假时间走出校门、关注社会,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青春建功新时代,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积极开展实践。会后,侦查1601团支书常瑶表示,将充分鼓励班级支部团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