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下)侦查学博士生中期考核、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预答辩活动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146

  

20181229日上午9:00,侦查学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预答辩于文清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到场有侦查学博士生导师组,参加中期考核、开题答辩、预答辩的博士研究生以及现场旁听的其他研究生。

    

  

会议伊始,杨宗辉教授宣布中期考核细则,答辩委员会成员对参加中期考核的博士研究生们进行了考核,期间针对各研究成果提出了比较深刻的见解以及提出了专业的建议,这次考核使大家领悟到前期成果准备的重要性。

  

  

中期考核结束后,紧接着进行开题答辩,答辩委员会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参加开题答辩的选题提出问题和修改意见。而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对参加预答辩两位博士研究生的论文,从格式、研究范式、研究起点、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创新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帮助预答辩人明确改进论文的方向和思路。在本次中期考核、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预答辩的最后环节,杨宗辉教授做了简要总结,指出要对博士研究生教育从严要求,诚学笃志,做真人、做真学问,现场参与的研究生们受益匪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