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侯振发书记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95

新闻网讯 2019年3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侯振发书记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党委李宏书记、校党委办公室张文剑副主任、校纪委监察工作部蒋涛副部长、我院童德华副院长、院党委万里雪副书记等参加本次座谈会议。

 


会上,侯振发副书记首先听取了学院关于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及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随后,还专门参观了我院“中国监察文化陈列室”,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刑事司法学院党委、纪委在巡视整改、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努力做到源头防控、长效施力,使班子和谐团结,队伍风清气正,正在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希望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