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10

2019318日上午,梧州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方勇副院长一行3人到我院进行调研。齐文远教授、童德华教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倩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方勇副院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齐文远教授及童德华副院长对方勇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刑法学科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以及博士、硕士的培养情况。

方勇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梧州学院法学学科的发展情况以及该院在东盟人才培养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诚邀我院毕业研究生到梧州学院就业双方就共建科研平台、联合师资培养、共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达成了共识,还就东盟国家留学生培养、东盟法律研究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