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警察学院到我院招录硕士毕业生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伍绍歌、柴伟329日上午10时,贵州警察学院政治部韩建华主任吴良静副主任贵州省公安厅政治部雷刚副科长一行三人到我院招录应届硕士生,学院领导及就业辅导员带领部分2019硕士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前,学院领导和贵州警察学院一行就此次招录进行了交流,此次贵州警察学院通过贵州省人才博览会引进紧缺人才,面向侦查学、治安学硕士生开设“绿色通道”招录教师应聘者经面试和警察体能素质测试即可入职。

会上,毕业生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贵州警察学院韩主任介绍了贵州警察学校的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方向,及贵州警察学院2019年招录要求贵州省公安厅政治部雷科长对入职人员的薪资待遇、职业发展以及招录中面试、体能测试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5位同学将简历等资料提交给贵州警察学院,待427日参加贵州省人博会后确定录用意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