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度系(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梅功雪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13

我院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考核工作于近日完成。学院精心筹备,成立以胡向阳院长、李宏书记为组长,副院长董邦俊、童德华、副书记万里雪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委,参加此次考评工作。

考核伊始,董邦俊副院长指出根据学校要求我院开展此次系(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2018年度考核工作,这将为我院下一步工作的进行和开展以及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接着,刑事司法学院各系(中心)主任依次对2018年度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述职并介绍了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警事科学系主任董少平教授、形势政策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王良顺教授、刑法学系主任杨柳副教授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对2018年度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予以展望。


随后,我院刑事侦查教研室主任徐惠老师、物证技术教研室主任刘建华老师、犯罪学教研室主任李正新副教授、刑事政策教研室主任熊伟老师、中国刑法教研室主任李波老师、比较刑法教研室主任张正宇老师、治安与边防管理教研室主任栾兴良老师、副主任袁建伟老师分别就各自的2018年度教学工作进行述职并介绍了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从思想建设、教学组织管理、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教研室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以及师资管理与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而具体的阐述。


述职结束后,由我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组成的考核小组成员对各教研室的述职情况和工作总结进行了评议,考核结果均为合格。随后,考核小组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在上一年度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教学工作上的改进建议以及对各教研室主任工作的要求和期望。

教育部公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杨宗辉教授表示很高兴参加这次的考核工作,看到了我院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希望各教研室能够继续努力,积极开展教研室活动,专任教师能够每周都有时间坐在一起进行交流讨论,发挥好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并指出各教研室主任遇到问题和困难时,一定要及时反映给学院进行解决以此促进教研室更好的发展。

董邦俊副院长首先对杨宗辉教授的到来以及提出的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根据各位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的述职进行了总结:一是2018年我院本科教学各方面的工作做得十分到位,取得了很多有目共睹的成绩,期望2019年要在2018年已有的基础上,围绕新目标,更进一步。二是各位主任一定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起到带头作用。三是积极开展教研室活动,加强教师之间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交流和联络。四是希望大家牢记:严抓落实教学工作并做到有责任心、有规划。在做好基本的日常教学管理基础上不断完善、进步,突出学院教研室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希望靠大家共同努力,2019年的工作定能更上新台阶。至此,本次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