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治安学网络课程建设会议
发布人:梅功雪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337

(通讯员:朱嘉颖)411日下午,我院顺利开展治安学网络课程建设会议,邀请讯网信息公司的培训人员就PPT课件录制、网络课程建设等为我院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院长胡向阳、副院长董邦俊、我院部分系主任以及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董邦俊副院长首先说明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和价值同时也表示我们每位老师都应掌握这样的专业技能和水平,随后培训人员从准备硬件、准备软件、准备录制和正式录制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老师们也都认真地听取了培训人员的介绍。在培训人员讲解介绍完后,与会的各位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且针对不明白的地方及时向培训人员提出。

会议最后,胡向阳院长做了总结,并对我院老师下一步有关这方面的学习和任务做了安排,强调各位老师需严格按照教学大纲的内容,依托教材录制教学视频,每一次的课程视频时长不超过二十分钟,录制视频不少于十八讲等,确保课程建设的质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