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综合奖
发布人:杨雨晴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轶)418日下午,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18届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在文潭楼一楼招聘厅召开。校长杨灿明、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副校长邹进文,十佳雇主单位代表人以及获得先进集体的学院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王文贵宣读了《关于表彰和奖励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荣获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综合奖”,胡向阳院长代表我院上台领奖,并作为就业先进集体获奖单位代表进行学院就业工作经验交流。胡院长从管理全覆盖,“一个都不能少”、落实“叁导师”制,全员育人、育人“三面墙”,助力人才培养、精确制导,精准就业四点对我院2018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分享了我院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和好的做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