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仲裁委员会举办第五期仲裁员素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人:叶明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10

 

全体学员合影

2019年4月22日至4月26日,马鞍山仲裁委员会第五期仲裁员素能提升培训班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顺利举办,仲裁员、各业务单位参训人员、仲裁委秘书处工作人员60余人参与培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主持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宏教授,马鞍山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白冬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充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更新思想观念,领悟仲裁深层内涵,提升仲裁质量和效率。

我院精心安排,在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刘可风、陆剑、胡向阳、蔡虹、黎江虹,徐伟功等众多法学专业领域的博导、硕导、知名教授进行授课,均具备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学术功底,也有丰富的法律工作经验。授课内容涵盖了合同法、公司法、民事诉讼法、税法等仲裁业务中常用的法律法规知识,贴近仲裁工作实际。

我院通过举办培训活动旨在提升仲裁人员队伍素质和能力,充分发挥仲裁职能作用,提高仲裁公信力,以便将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仲裁工作发展中源源不断的动力,以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仲裁法律制度之发展要求。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