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山西警官学院开展人才培养交流活动
发布人:匡华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40





4月23日下午,我院领导同山西警官学院任向东副院长、遆春生、赵建国、陈焰蓉、高婧等一行人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就人才培养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刑事司法学院院长胡向阳教授、副院长董邦俊教授、党委副书记万里雪、教学办匡华老师出席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伊始,山西警官学院的任向东副院长便阐明了此次交流的想法,并提出向我院每年派一些学生进行交流与学习,以此来提高山西警官学院在校生的能力,扩大其视野,为自己本校的教学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和平台。随后,我院院长胡向阳对我校和我院的发展历程等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其提出的设想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要将合作落实到具体操作层面,制定出一套可操作的方案和计划。

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就自己的准备的一些资料和大家细致的介绍了,我校法学院与福建警官学院交流项目的有关情况,包括:交流方式,管理模式,学习形式以及费用等方面进行具体的讲解和介绍。山西警官学院的相关老师也表示,这些问题都可以在具体的实施方案里细化和落实,他们也一定会保证和解决相关的顾虑和问题。

我院副院长董邦俊教授,就今天的交流和讨论的相关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以及对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的各项内容进行了总结。董院长说道,如果这个想法要真正落实下去,很多具体问题和细节都需要去推敲和敲定,要在交流会后进行详细的方案制定等,需要双方共同的努力。

交流最后,胡院长表示了对山西警官学院的到来和交流表示欢迎, 同时也表态支持这项工作,在讨论结束后,我们建立联系机制,就具体问题进行落实,共同推动工作进行。随后,我院与山西警官学院交换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