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347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宇)根据学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工作安排,5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李宏书记主持召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为班子成员讲授廉政党课。院长胡向阳、副院长童德华、董邦俊、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和付凤等同志参加。

 


会上,李宏书记结合岗位实际,组织班子成员重温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内容;并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李宏书记强调:一要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努力形成“头雁效应”,不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干事氛围。二要不断加强学院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和意识形态阵地建设;通过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等学习教育,切实抓牢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主动权,为我院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三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紧盯关键节点,尤其是正在进行的“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等涉及师生切身利益工作政策性强、高度敏感、关注度高,要在原有良好基础上,不断规范完善,严格落实教育部有关政策,确保学院研究生招录工作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四要紧扣主题、彰显特色,认真组织开展学院毕业生廉洁教育等系列活动,要结合学科特点,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养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高度自觉,不断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养成教育。五要依托刑法、公安等优势学科,积极打造“中国廉政文化陈列室”等品牌项目,确保校党委纪委部署的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