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治安学硕士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22

学生记者伍绍歌52014时,我院在文清楼一楼会议室进行2016级治安专业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辩。湖北警官学院黄石副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董少平教授、梁国良副教授、章昌志副教授、焦俊峰副教授、张敬副教授6人组成答辩委员会,黄石副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参与答辩的3名硕士研究生为2016级治安专业的李晓敏、文雅、胡阳阳同学。

首先,答辩研究生依次上场接受老师们的点评,并记录下每位老师提出的问题,接着在候场时对老师的提问进行思考,最后上场向答辩委员会的老师进行作答。答辩研究生思维清晰、逻辑严密,能够正确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论文达到了国家学位条例对硕士学位论文的要求,具备了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

最后,答辩委员会6名委员进行投票环节。每位硕士研究生都获得了6票赞成,顺利通过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本次治安学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