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刑法学科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349

为更好适应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现状,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学规程(试行)》(中南大研字〔201820号)等校内研究生培养管理文件,605上午我院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讨论刑法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会议由童德华副院长主持,周凌老师、刑法学系主任杨柳老师、教研室主任丁友勤老师部分刑法学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工作

本次刑法学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主要讨论了以下内容:一是在新的培养方案中增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法律职业伦理、论文写作、科学研究方法等内容;二是对部分课程的名称、设置学期等进行了修订。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与会老师们均对刑法学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事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意见,达到了组织座谈会的预期要求。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