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153

各位研究生:

为进一步做好假期研究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根据校历安排,2019年假放假时间:76——8月30日

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时间:8319月1日

9月2日正式上课。

二、有关工作安排

1.文明安全离校

学生提前离校或推迟返校均须履行请销假手续,违反请销假制度的,学院报送学校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请各位同学在假期离校前,请妥善保管好自身财物;并注意用电安全,离开寝室时,请自觉关闭、切断所有电器、电源,并锁好门、关好窗。

2.留校研究生登记

每位同学认真阅读《高等学校假安全告知书》,并在领取表上签字,由班长将领取表201973日前统一提交至辅导员。

假留校学生,通过网上事务大厅“节假日留校申请表”模块进行登记。

3. 上报返校情况

全体研究生应严格遵守学校假休假的时间规定,8月31日按时返校9月1日前持身份证通过自助终端机(文添楼一楼大厅)办理报到注册,91日晚辅导员老师将清查统计研究生返校情况。

请各班长于201991日前将《研究生返校情况统计表》以excel文档(附件2发送至辅导员。其中,未到类型包括:

1)因出国而不在校的学生,需备注前往国家和学校;

2)经导师安排在国内其它省市实习或参与项目的,需备注导师姓名和课题名称;

3)因病、因事不能到校的学生,需备注简要病情、事情;

4)其他特殊类型,需注明具体事由。

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到校的同学必须于2019831日中午12:00前向班长电话请假,并于91日到学院销假。91日仍未到校也未请假的同学需书面说明原因,并同时请导师、辅导员签字后,到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文治楼204销假(病假须凭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书面证明销假)。无故逾期不办理请假手续者作违纪处理。

三、妥善安排好假期实习、学习和生活

1.各位研究生请在暑假期间开展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密切关注灾害预报信息,及早部署活动地点、出行路线、交通工具选择上进行科学安排,增强防范意识和防护训练;提高警惕,及时调整出行计划,自觉远离易发生山洪、雷击、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危险地区。增强关注社会的责任感,自觉抵制传销、迷信、邪教等活动。

2.注意饮食安全、宿舍安全和出行安全,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防溺水、防事故,防疾病传染等各环节的安全防范,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97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