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学办组织就业指导学习交流暨学期末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10

   2019年7月5日上午10:30,在文治113“行思”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就业指导培训”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并对本学期学办工作进行总结。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万书记对本学期学办工作进行分享点评:第一,本学期期末考试整体情况不错,但个别年级还是有个案问题,关于考风考纪和学风建设需两手抓,持续发力;第二,辅导员注重在科学研究上有所沉淀和突破,多渠道、多维度、多元化培育和发展课题研究,“素材灵感”是来源于平日的工作,多总结提炼又高于平日工作的成果凝练;第三,打通辅导员工作最后一公里,发挥主阵地的优势作用,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将自己的办公室变成与学生谈心谈话的聊天室,做学生的知心朋友;第四,暑假值班表已经出炉,希望辅导员老师在值班时间恪尽职守,守土有责,同时也希望老师们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随后由赵轶老师就在昆明参加的全国就业指导培训上的经验心得进行分享,主要从提高职业咨询辅导理论认知度、职业测评工具的使用和生涯咨询实务教学等模块结合实际案例和现实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来分享分析,很好的帮助老师们提高了对就业指导理论方面的学习,对下一阶段与工作实际想联结并不断提升就业指导方面的综合素养打下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