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繁就简,知行合一——我院学子赴黄冈检察院实习
发布人:匡华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33

夏日炎炎,201978日上午九点四十,我们司法专业黄冈实习小分队来到了黄冈市大别山创业中心基地,同学们经过人社局的安排,住进了宿舍。下午三点,黄冈市人社局在活动中心为同学们召开了会议,在大会上人社局的工作人员对同学们表示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黄冈,并且强调了住宿的纪律和安全事项,还结合实际情况给同学们的生活提出了建议。

下午四点,我们跟随着徐惠老师来到黄冈市检察院,司法专业黄冈实习小分队的27名同学开始了为期40天的暑期实习。检察院的张秀丽老师对于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各工作部门的职能和工作,为同学们分配了不同的部门,并提醒大家不要随波逐流,积极主动工作,借鉴前辈们的优点,学习实务知识,珍惜这一次的实习机会,提高自己,为以后的实务作准备。徐惠老师也跟同学们强调了要过好实习生活,主动去工作,主动去学习,同时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遵守纪律。

  之后同学们与各部门老师做了简单的认识,各部门的老师们也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部门的工作情况,相信有了这些老师的指导,同学们在实习工作过程中一定能学到很多,为未来的工作打下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