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台山市公安局暑期实习活动隆重拉开序幕
发布人:匡华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姚元辰)为加强实习分队队员锻炼,做好队员实习安排部署,提升队员实习期间学习能力,79日上午1000,台山市公安局在市公安局会议室开展2019暑期实习生实习动员大会,正式拉开暑期实习活动序幕。

  台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伍植培,政工室副主任廖灿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副教授章昌志出席本次会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赴台山市实习分队35名队员、甘肃政法学院实习分队队员和实习分队的各个警种、部门、队伍的负责警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台山市公安局政工室副主任廖灿球对各实习分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廖主任表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台山市公安局的合作已经持续了很多年,希望今年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学习,一同提高!

  紧接着,台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委主任伍植培在对台山市公安局作出大致介绍后,对本次实习的具体要求作出指示。伍主任表示,台山市公安局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历年来的合作中,中南大刑司学子总是脚踏实地和各部门基层干警共同完成任务,在此对中南大学子表示高度赞扬。同时伍主任对实习分队队员提出“珍惜学习机会、严于律己、遵守规章制度、劳逸结合”四项要求。伍主任说:“在一线的工作中,我们要少一点怨气,多一份热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勤思考,多观察,不懂的就要问。”听过伍主任的教导后,全场响起激烈的掌声。

  最后,章昌志教授对会议作出总结,说明了请假事项等细节性问题,再次重点强调纪律问题和实习期限问题,同时对台山市公安局的一系列实习安排表示感谢。

  在对实习分队各个部门的负责警官进行介绍后,大会圆满结束。之后实习分队队员去自己队伍的负责警官处报道,正式开始暑期实习。

  实习作为踏入社会之前的必经锻炼,对我们中南大刑司学子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相信在之后的40天里,我院赴台山市公安局实习分队将会在基层工作中不断学习与提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