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邦俊副院长赴江苏省句容市公安局实习点看望慰问实习生
发布人:匡华  发布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任玫澎)2019年7月25日,我院副院长董邦俊教授、栾兴良老师一行赴江苏省句容市公安局实习点检查实习工作。

下午三点半,我院领导老师们在句容市公安局政治处吴玉琢主任和何磊副主任的陪同下到达华阳派出所,在派出所会议室,来自市局刑警大队、经侦大队,开发区派出所,华阳派出所共11名实习生已集结完毕,等候老师们的到来。下午三点半会议正式开始,吴玉琢主任首先对董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实习开始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接着,董院长对句容市公安局和我院多年实习合作做了回顾,对句容市局为我院同学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和所做的周到安排的表示了感谢。董院长嘱咐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不仅要严格遵守单位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还要注意理论联系实际,把课本知识和实践联系起来,加强学习,珍惜机会。董院长还语重心长地跟我们说,要把实习工作单位当成你们的学校,这里的同事们也是你们的老师,要多向他们学习请教。要记得这个学习过的地方,今后工作了也要来看看




           



  随后,同学们分别向老师们和市局领导们汇报了自己在过去23天实习工作中的收获和心得感悟。来自市局刑警大队的陈卫洲和吕航同学首先发言,他们感受最深的是调查取证工作繁重且需要耐心,经过实践,更加意识到学校学习的重要性。在经侦大队实习的聂文翔同学向老师介绍了他在经侦大队税务组参与经济类犯罪侦查的学习体会,他认为财经知识对侦查工作非常重要。而后来自派出所的同学们也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的实习工作和感受。 

整个会议过程中,老师们耐心倾听同学们实习以来的收获和感悟并为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董院长对同学们后半期的实习工作中提出了新的期望,并祝同学们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傍晚时分,同学们在华阳派出所和老师们挥手告别。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