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后勤保障部徐警武书记一行参观我院“监察文化和法治陈列室”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等党内法规,9月4日下午,校后勤保障部组织30人参观我院 “监察文化和法治陈列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陈列室讲解员以年代为线索,认真介绍了各个监察时期有名的监察制度与故事,校后勤保障部徐警武书记一行仔细聆听,认真观摩陈列室内展览的图片与书籍,不时相互交流对监察制度与文化发展的理解。讲解结束后,徐警武书记对我院“监察文化与法治陈列室”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就陈列室的成立与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监察文化和法治陈列室由刑事司法学院“刑法学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团队”创办,于今年5月完成一期布展并开始接受预约参观。其宗旨是贯彻教书育人、科研育人的理念,更好地履行高等教育社会服务职能,为师生接受廉洁教育提供重要素材和支撑。为加强学生党员廉洁教育,学校纪委在制定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时,将其作为党员接受廉政教育的基地之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