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海峡两岸反恐怖主义研究合作论坛”的通知
发布人:杜焰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反恐理论交流与合作,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经济、文化基础,拟定于2019年11月26—28日在武汉举办第四海峡两岸反恐怖主义研究合作论坛。现将邀请参会的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1.反恐怖主义国际合作的模式、成果、趋势研究

    2.我国《反恐法》施行以来取得的成果及面临的挑战

    3.“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安全与反恐合作研究

    4.大型国际赛事活动中的反恐维安研究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1.会议时间:2019年11月26—28日

    2.会议地点:湖北省武汉市金谷国际酒店会议厅

    3.报到时间:2019年11月26日全天

    4.报到地点:武汉金谷国际酒店大厅

三、论文提交注意事项

    1.与会代表提交的论文请勿超出上述会议议题的主旨和范围,既可以从宏观角度展开论述,也可以就具体理论与实务问题开展研究,并请遵循学术规范。

    2.论文字数请严格控制在2万字以内,正文统一用五号字体,标题加粗,注释统一为小五号宋体页下注,符号为阿拉伯数字加圆圈,每页连续注。

    3.请作者在论文中注明以下信息:姓名、性别、职务、联系电话、通信地址、电子邮箱,于2019年11月1日前将论文电子版统一发至junfengjiao@126.com

    4.为保证论文质量,对与会代表提交的年会论文,论文编委会有权审查并决定是否纳入论文集,并对在会议上发表的论文依据规定给予一定的补助。

四、会务组联系方式

    贾朝清:18202738600 庞万腾:15527385292

五、会议说明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会议期间统一安排工作餐,境内与会代表的住宿费、交通费自理。境外与会代表往返出发地与目的地的交通费用自理,会务组为其提供住宿、餐饮及市内交通费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反恐怖主义研究中心

2019年9月30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