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侦查学博士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256

(通讯员:毛彦民 方康澜)202018日上午,我院侦查学专业博士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院齐文远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甘肃政法大学魏克强教授、武汉大学陈家林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刘品新教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刘为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琚悦、赵聪、张丽霞等六位博士生参加了答辩。全体侦查学博士参与了旁听。

答辩委员会成员针对六位博士生的论文,围绕格式、研究范式、研究起点、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创新等方面与预答辩人进行交流,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帮助预答辩人明确如何完善论文的路径和方向。参加预答辩的博士生均表示受益匪浅,与老师们的交流使自己打开了写作论文的思路,接下来将围绕老师们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修改自己的论文,针对问题查找差距,努力使自己交出一篇满意的学位论文。

预答辩后,按照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方案的要求,对曾凡伟、朱永君等八名同学进行了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针对参加中期考核的博士研究生提出了专业的建议,提醒大家重视前期成果准备的重要性。

本次预答辩工作以琚悦、赵聪、张丽霞等六名博士通过预答辩,曾凡伟、朱永君等八名博士通过中期考核的结果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