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战‘疫’‘刑’动”系列活动之“艺”路同“刑”刑影之声设计大赛结果公示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255

   为切实提高我院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提升同学们的艺术审美素养,扩大我院团学特色电台“刑影之声”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并为刑影之声改版升级提供思路基础。330日晚,由我院团委主办,艺术中心主持朗诵团承办的刑影之声线上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选题内容充分结合当下实际,自由发挥空间大,作品创作也体现出了创作者对时事热点的思考,对团队协作分工也有一定的难度要求。比赛要求各参赛队伍均以“疫情见真情”为框架自由选材创作,要求主题新颖、内容积极向上。作品创作阶段包括策划、录制、后期等均需参赛成员自主完成,严禁抄袭。

在同学们的踊跃参加和积极创作中,经过遴选,我院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现将评选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作品名称

参赛人员

评选结果

1

《瘟情》

周睿洋(组长)、朱成、黑雨晴、童楚惟、杨益、王彦懿、王瀚生、李欣蓉

一等奖

2

《春暖花儿开》

罗卓(组长)、王思佳、袁淑娟

二等奖

3

《疫情众生相》

程果(组长)、唐浩森、周雨奇、李兆洋

二等奖

4

《高墙内的英雄》

田炜健(组长)、谭纪辰、房香宇

三等奖

5

《致中南大的一封情书》

郑心洁(组长)、孙嘉伟

三等奖

6

《待你归来便将春暖花开》

邢棋语(组长)、董妍杉、吴嘉怡。


三等奖


刑影之声是我院主持朗诵团独创的一档电台节目,也是我院艺术中心一大品牌特色。本次设计大赛很好地激发了了同学们的创意思维,对电台进行内容更新优化有所启迪,以便向听众们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节目服务。

奖项设置:本次比赛所有奖项参照我院“战‘疫’‘刑’动”系列活动及刑影之声设计大赛奖项方案,奖状开学后另行发放。

公示期:2020331日——42

如公示名单有误或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联系负责人反映。

联系人:白柏桐:13072729596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艺术中心主持朗诵团

 202033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