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去向登记指导主题会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22

(学生记者:干莹)为保障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按照学院统一部署,529日下午,研究生辅导员彭倩老师组织本届毕业研究生开展了线上就业去向登记指导主题会。

   首先,彭老师强调毕业去向登记的重要性,接着就毕业生就业去向登记填报中报到证派遣、户口迁移、档案转递等事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介绍。她希望,全体毕业研究生要高度重视就业去向填报工作,认真将每一项毕业工作落实到位,对于自己的就业、档案、户口等重要信息不仅要填报到位,更要严格认真审核;其次大家要随时关注派遣后的档案、户口动态去向,及时报到落实户档。



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就网签系统,就业协议,党员档案等问题与彭老师进行了交流。彭老师鼓励大家保持积极心态,主动就业,学院会持续跟进毕业生的就业进展,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