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与我院召开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实施方案研讨会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82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敏)根据校领导对《关于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与同等学力申硕衔接点方案》的批示意见,结合上级文件和学校学院实际6月23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我院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实施方案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建明、副院长石龙、副院长刘建秋、培训中心主任李明、习言老师,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培训办主任曾大庆老师、谢萌老师、刘敏老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刑事司法学院院长胡向阳教授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建明老师对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实施方案从项目性质、报名条件、招收对象、招收方式、费用标准、实施步骤及牵头单位、风险预案五个方面分别说明。双方就培养方式、授课形式、课程体系、教学管理、考试方式等细节展开了具体讨论。

  

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首先感谢选择我院作为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的试点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的公安学科历史悠久,在2002年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主持的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我院公安学专业排名全国第一,专业就业面对应公、检、法、司等行业系统。我院前期将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保证生源质量,控制规模,积累教学管理经验,防控风险,在有能力的前提下扩大规模,与继续教育学院保持密切交流,加强沟通。

最后,李宏书记做总结。我院一定会在贵院的领导下,从生源质量、教学质量上,严格把好入口关。我院一定本着对学员负责,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做好教学管理,认真做好风险防控,过程中遇到突发状况,及时与贵院请示沟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定砥砺前行,把事办好办实,与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共同做好高级研修班学员培养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