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一行莅临学院指导调研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35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宇 7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一行莅临我院指导调研,深入听取学院关于校园建设规划及服务保障等方面需求与建议。校医院院长刘立洪、校园建设部部长周俊杰、信息管理部部长吉群、保卫部部长胡海南、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进明与学院党委书记李宏、院长胡向阳、副院长童德华、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周凌副教授等参加会议。

 


会上,申祖武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我院关于“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信息化建设、后勤管理体制改革及保障条件建设、学校大安全体系建设、健康中南大行动及医疗服务保障等五方面建议需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就相应工作计划安排做了简要介绍。

交流研讨结束后,申祖武副校长指出,学院领导班子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十四五”校院二级规划针对校园建设规划与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前瞻性及实用性的合理化建议,学校与相关职能部门将积极采纳,逐步落实;下一步,希望学院在业已形成的良好基础上,持之以恒强化规划引领,突出重点坚持效率优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与学院发展,不断推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