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0-07-18   浏览次数:155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宇)为抓实抓细学院安全稳定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做好暑期关键节点重要工作,7月1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李宏主持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与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李宏书记重点结合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实际特别强调:

一是适时掌握学院全体师生暑期疫情动态,不断完善健康教育管理工作机制,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统筹抓好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新学期开学筹备等各项工作;二是认真开展各类安全提醒全覆盖,重点结合文治楼、文清楼装修改造,切实做好学院办公区域安全隐患排查,不断加强防火、防盗、防范新型网络诈骗及严禁酒驾等各类安全教育管理;三是强化暑期防汛、防疫等各类安全值守,教工外出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并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值班人员务必按时到岗、履职尽责,不断完善应急突发事件处理机制;四是合理安排暑期工作生活,注意劳逸结合,做到有的放矢,不断增强居家及出行等风险防范意识,度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假期。

会后,全体与会成员集中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交纳党费,并收看了微党课《见证·担当——我在火神山、雷神山的战“疫”故事(讲述人:李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