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工座谈会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259

不断加强学院师德师风日常养成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干事氛围,9月4日上午在文治楼200会议室,学院召开2020年新入职教工座谈会,胡向阳院长、李宏书记和刘敏、王晓丹、姚培培、王冠、刘子建等参加会议。


胡向阳院长、李宏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新入职老师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几点期望:一要把个人发展融入到集体、民族和国家发展之中,坚定不移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二要沉下心来做好身边事,在学思践悟中加强积累,脚踏实地、厚积薄发;三要继承发扬刑司院的好传统,树立相对分工、绝对合作理念,换位思考、多做奉献,做到搭台补台,守望相助;四要不断强化师德师风日常养成教育,严格自律、见贤思齐,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四有好教师”和“四个统一”标准。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大家都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了把职业当事业的决心,要从“新”出发,用“心”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